全部

西华县检察院:致敬七一 向党献礼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28

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屈琳琳

九十八年风雨兼程,九十八年披荆斩棘,九十八年峥嵘岁月,九十八年成就辉煌。在中国共产党98岁华诞到来之际,西华县检察院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以独特方式向党献礼,为党的生日送上深情祝福。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音乐响起那一刻,西华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庄严站立,他们内心澎湃,他们为自己是中华儿女的一员而自豪。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营造颂党敬党爱党的浓厚氛围,激励焕发党员干警建功新时代的旺盛斗志,6月27日下午,西华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一批为检察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同时重温入党誓词,传承党的优良传统。

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金玲宣读《西华县检察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我院评选出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颁发奖牌和证书。

 

检察长郑清朝代表院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院广大党员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

就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郑清朝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念,严格要求,永葆共产党员忠诚本色。二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恒心和韧劲诠释初心。三要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加快推进西华检察事业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戴宇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