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新城办:一节党课一份荣誉砥砺奋进豪情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6月28日,郸城县新城办事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郸城县委常委谢超出席会议并讲党课,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玉杰到会祝贺,新城办事处王一博、赵玉超、孟刚等负责同志,办事处全体干部、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社区“三委”班子、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组织和个人参加了会议。

谢超从敢于担当、服务群众、无私工作三个方面对新城党员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县委组织部张玉杰同志致辞,孟刚同志宣读了《新城党工委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会上对杨庄社区党支部等5个基层党支部、杨知广等25名优秀共产党员、丁中意等12名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颁奖。

王一博说,新城办事处作为郸城县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和商业中心,是创卫工作的主战场,项目建设的集中地,更是棚改工作的排头兵,面对工作任务重、困难多、压力大因素,广大党员干部要敢于“啃硬骨头”,勇于担当,无私奉献,要加强思想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加强作风建设,为郸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新城办事处党员干部听了党课、荣获奖励之后,豪情满怀地表示不负党的重托,不负青春韶华,不负人民期望,立足本职工作,竭忠尽智为郸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