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公安局向98名老党员赠送一份“特殊生日礼物”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金月全 通讯员 黄长春

近日,沈丘县公安局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党课报告会。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恒新向48年党龄、68岁的退休返聘老民警陈学哲等98名优秀党员民警赠送纪念章。

据介绍,在建党98周年系列庆典活动中,该局为党龄20年以上的98位优秀共产党员每人精心制作一份“政治生日寄语”纪念章,以表彰他们在党的旗帜指引下,践行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义务,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警种、各部门为公安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

陈学哲,从警38年,2009年光荣退休。退休后,他主动申请继续发挥余热,被组织安排到信访接待大厅工作,十年如一日,在直面信访群众的第一线埋头苦干,受到组织的高度评价和群众的广泛认可。

同样接受这份政治生日礼物的刑警大队副教导员,党龄27年的的民警李景仕同志激动不已。他说,自己倍感党员身份骄傲和人民警察职业荣誉。他定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始命,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