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信访局帮扶村里过党日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张延岭

6月27日,在建党98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扶沟县信访局党员同志们来到帮扶的柴岗乡陈准村,用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打扫村内卫生等方式,过了一次难忘的主题党日。

该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郭莉丹首先传达了有关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春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讲解了党的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党员该怎么做等方面的内容。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让信仰更加坚定。

随后,全体党员走进大街小巷,手拿扫帚、铁锨认真打扫村内卫生,让村庄更加洁净,用实际行动为主题党日活动增光添彩。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要提醒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对党的承诺,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为即将到来的建国70华诞献礼。”该局党组书记刘永健说。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