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红十字好故事”在郑颁奖 西华《小红会大作为》喜获一等奖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宋丽  张江

6月28日下午,第二届“博爱中原 文明河南”红十字好故事宣讲活动暨颁奖仪式在郑州警察学院举行。省委宣传部、省红十字会、警察学院的领导为获奖的组织和个人颁发奖匾和证书。

该活动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全省各级红十字会精心组织,工作人员、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投稿,共报送红十字好故事218篇。评审专家组按照评审办法,对报送的红十字好故事进行了客观、公正、认真的评审,西华县红十字会《小红会 大作为》获得一等奖,《“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使者》、《美的使者爱的化身——张钱磊》被评为二等奖。据了解,本次活动,西华县红十字会获得了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

西华县红十字会的好故事,为什么能在全省数百好故事评选中脱颖而出获得一、二等奖?有个常理,没有好底版,再好的摄像师也拍不出好照片,红十字好故事撰写评选也是这个道理。该县红十字会只有5人,他们把红十字工作当作崇高伟大的事业,当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工作助手,凝聚社会力量搭建爱心平台,通过志愿者工作传递爱心,弘扬红十字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从我做起,从身边人做起。一人一个点,带动一条线,辐射一大片,动员自己的家属、亲戚、朋友等,参与到红十字会的工作中来。西华县应急救援队、扶贫志愿服务队、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队 ,应急救护培训、无偿献血等志愿服务队活动正在进行中,工作人员有限,创造的工作成绩是无限的。通过他们的努力,红十字志愿者、爱心组织,撒满了西华县大地,犹如一朵朵文明之花到处盛开,传播温暖美好与希望。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