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干群同台庆“七一”不忘初心颂党恩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高洪驰

2019-06-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高洪驰

“我们这个社区里的文化活动越来越丰富了,又有了当年看大戏的感觉。”6月29日,周口市城乡一体化市范区文昌办事处建业社区党支部、居委会主办的“建业社区庆七一为党献礼文艺汇演”在建业社区广场內精彩上演,75岁的社区居民代先生一边观看演出一边说道。

当日晚上7时50分许,文艺汇演在河南省金奖民歌手王丹演唱的《母亲是中华》的歌声和居民们的欢呼声中拉开序幕,台上彩灯闪烁,台下掌声陈陈,高潮迭起。国家一级演员申小梅演唱的一曲(老子)“治大国如烹小鲜”,第一次把文艺汇演推向高潮。在随后2个多小时的演出中,多名国家级演员和歌手把文艺汇演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

建业社区主要负责人说,一年多来,该区在社区居民中积极推广社区文化,引导社区居民投身到“创卫”工作中,补种社区内草平2000平方米,新栽补栽绿化树木3万余株,营造了优美的一居住环境。七一临近,为庆祝建党98周年,向党献上真摯祝福,教育更多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业社区党支部精心组织了这场“庆七一文艺汇演”。在准备过程中,得到了文昌办事处和省越调剧团、建业物业、社区文艺团队和群众的大力支持和关注。

建业社区党支部主要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建业社区党支部、居委会在文昌办事处的带领下,紧跟党的步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把建业社区营造成家和睦邻、洁净和谐的美好社区。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