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庆七一”演讲比赛讲出了干劲和激情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马治卫

2019-06-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周存亮 王黎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太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布道给全局干部职工讲党课,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6月28日,该局还专门举办了“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演讲比赛,讲出了成绩,更讲出了干劲和激情。

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心得体会,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激情讲述了他们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和感悟。讲述了局机关工作人员立足岗位,认真做好优待抚恤、信息采集、退伍安置、信访接待等工作的动人事迹。大家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机关上下自觉践行初心、牢记使命和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55岁,最小的23岁。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不时赢得阵阵热烈掌声。经过紧张的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局班子成员为获奖选手进行现场颁奖,并合影留念。

潘布道说,通过举行演讲比赛,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同时旨在提醒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用实际行动全面提升退役军人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