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扎实推进创卫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杜林波

2019-06-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杜林波

整洁的校园,明净的教室,洁净的寝室,美丽的校园环境令人赏心悦目。近日,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10余名师生组成的创卫志愿者,来到学校门口的执勤点,开始为创卫工作忙碌着。这是周口市高级技工学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创卫工作的具体体现。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首先兵分两路分别对校门口东西两侧的绿化带里进行了垃圾杂物的彻底清理,之后对周围宣传标语、大桥两侧的石墩进行了擦拭和清理。接着,志愿者小分队又来到了位于学校对面的徐庄行政村,虽然刚下过雨,给清洁工作带来难度,但志愿者不怕道路的艰难,依旧坚持把道路的垃圾清理干净,使道路更加干净整洁。经过创卫志愿者的耐心清扫,徐庄行政村变得亮丽如新。

据悉,自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以来,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校长涂才民带领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创卫工作,每日组织教师志愿者到分包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在具体工作中,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科长,带领200多名志愿者分组参与创卫,认真在创卫监督台值班和交通疏导,到所分路段和分包村去打扫卫生,宣传创卫知识,周末和假期休息时间也不例外。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全体教师全身心投入到创卫工作中,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