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让网友跟着淘宝直播学习熬制胡辣汤

来源:中华龙都网

作者:张猛

2019-06-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张猛 通讯员 陶宗海 文/图

 “逍遥胡辣汤已有800多年的历史,经过后人的传承与改进,口味更纯正,酸辣更可口,很受消费者喜爱。”6月30日,西华县逍遥镇副镇长、逍遥镇胡辣汤协会会长姚怀东在淘宝直播胡辣汤专场上推介说。

当日下午14时至16时,“带你寻味、西华特色”淘宝直播胡辣汤专场,在西华县逍遥镇政府举办。来自高群生、逍遥香、京遥、老杨家四家胡辣汤企业参加了直播活动。四家胡辣汤企业负责人依次推介了自家的产品,并现场直播熬制胡辣汤的过程,让网友跟着淘宝直播学习熬制胡辣汤,引得众多网友围观、点赞。

据悉,此次活动是在西华县政府品牌办的牵线搭桥下,逍遥镇政府联合河南京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办,目的是通过举办“电商+网红+直播”的形式,推介逍遥镇的胡辣汤,让逍遥胡辣汤畅销全国,走向世界。这是该县大力实施“一品牌四对接三基地两园区”工程助推乡村振兴的一个典型缩影。

“这种淘宝直播营销方式很好,很受网友喜欢,不仅扩大了逍遥胡辣汤的影响,也吸引了众多网友围观,相信通过这次直播活动,以后会有更多的网友关注逍遥胡辣汤,购买逍遥胡辣汤。”老杨家胡辣汤负责人牛跃义高兴地说。

据悉,活动期间,后台共涌入26.91万网友,咨询及下订单达2000多个,交易额达40多万元。  

[责任编辑:戚勇]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