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召开纪检监察半年工作总结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会

来源:中华龙都网

作者:徐松

2019-06-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刘学勇

6月30日下午,郸城县纪检监察系统半年工作总结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会召开,总结工作、表彰先进,进一步查摆不足、明确思路,着力在下半年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跨越发展。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胡友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友涛指出,今年以来,郸城县纪委监委深入贯彻市纪委监委工作部署特别是吴刚书记调研指导精神,按照县委工作要求,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年初县纪委全会确立的“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坚持稳中求进,锐意改革创新,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推动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胡友涛要求,要明确重点,强化措施,切实提升工作质量;提振精神,严格自律,切实展现标杆形象。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市纪委和县委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感、重整行装再出发的负重感、迎难而上的责任感,确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举措,保持拼劲、狠劲、韧劲,努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玉祥主持。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张学峰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机构和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吴刚书记在理论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县纪委监委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和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对受表彰人员进行了颁奖,受表彰人员代表作典型发言。

[责任编辑:戚勇]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