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干群同台庆“七一” 不忘初心颂党恩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7-01

记者 高洪驰

本报讯 “我们社区的文化活动越来越丰富,又有了当年看大戏的感觉。”6月29日,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昌办事处建业社区党支部、居委会主办的“建业社区庆‘七一’为党献礼文艺会演”在建业社区广场精彩上演,75岁的社区居民代先生一边观看演出一边说。

当日19时50分许,文艺会演在河南省金奖民歌手王丹演唱的《母亲是中华》的歌声和居民们的欢呼声中拉开序幕。国家一级演员申小梅演唱的《老子》选段把文艺会演推向高潮。

建业社区相关负责人说,一年多来,他们在居民中积极推广社区文化,引导居民投身到“创卫”工作中来,补种社区内草坪2000平方米,新栽补栽绿化树木3万余株,营造了优美的居住环境。为庆祝建党98周年,向党献上真摯祝福,教育更多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业社区党支部精心组织了这场文艺会演。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