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应急管理局:杜岗会师纪念馆里念党恩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志新

2019-07-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吴炜炜 尹向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1日上午,西华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杜岗会师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革命先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用实际行动向建党98周年献礼。

该局党员干部一行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先后瞻仰了杜岗会师纪念塑像,来到展馆,观看图片、文献资料,倾听讲解员讲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随着讲解员的深入讲解,大家对彭雪枫、张震等革命先辈心系群众、心系抗日的伟大爱国情怀以及不怕牺牲义的大无畏主义精神而震撼。在纪念碑前,大家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边参观边感慨,认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对家乡英烈们的了解,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职责使命,为建设“生态西华,宜居西华,创业西华, 魅力西华”做出西华应急管理人员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