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工商联八届第三次执委会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19-07-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顾斌

6月30日,太康县工商业联合会八届第三次执委会在宏泰议室召开。太康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新栋,市工商联副主席贾民,县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邢爱华,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丁明礼,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程勇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及工商联执委以上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顾斌主持。

张新栋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太康县工商联2018年取得成绩,并代表县委向为太康经济社会发展和工商联事业进步做出努力的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表示感谢。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张新栋要求:一要抢抓机遇、转型发展,非公经济要勇于担当太康跨越发展的主力军;二要围绕中心、站位全局,工商联要准确把握工作新形势新要求;三要强基固本、提升能力,不断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张新栋强调,工商联领导班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太康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贾民希望太康县工商联带领全县非公企业,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奋发图强、回报社会,大力促进“两个健康”,推动太康县非公经济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整合多方资源,做大做强企业。太康县非公企业要做到自觉自律,顾全大局,勇担社会责任,自觉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联系起来,关注支持太康建设,讲诚信、守商道、走正道,凝心聚力,善做善成,为太康经济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峻岭作了八届第三次执委会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太康县工商联八届三次执委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太康县工商联八届第三次执委会议有关人事事项的决定(草案);县工商联主席焦阳光宣读了《太康县工商联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与会领导为“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先进单位代表和年度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发了证书。

河南粮银豫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西志分享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讲话的心得体会。全体执委参加了太康县工商联庆祝建党98周年理想信念教育讲座,邀请市委党校纪颖教授讲授《信仰的力量》。会议通过了关于聘请范文帅律师为太康县工商联八届执委会法律顾问的提议,并为范文帅律师颁发了聘书。会议还成立了太康县工商联民商事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