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委宣传部开展“送党旗、党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19-07-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郜敏 青俊

“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7月1日上午,在太康县王集乡前进村村委党员活动室内,30多名党员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的带领下,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庄重宣誓。庄严肃穆的宣誓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

据了解,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增强党员意识,引导广大党员更好地服务群众,太康县委宣传部联合县网信办决定在所帮扶的王集乡前进、王西、西轩等5个行政村开展“送党旗、党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党徽在工作岗位上闪烁放彩,让鲜红的党旗在村里迎风飘扬。

当日上午9时许,谢成营带领班子成员赵勇、高雷、徐公博、郜敏和县网信办主任张照营等人来到王集乡葛岗村,他们首先看望慰问了该村的老党员——杨金殿。杨金殿,今年93岁,目前党龄已有60多年,多年来,他始终不忘初心,只要一有空闲,就坚持走村串户向村民宣传党的政策和革命历史。“‘七一’到了,我代表县委宣传部、县网信办来看望您!我还特地给您送来了党徽!”谢成营一边给杨金殿佩戴党徽,一边关切地询问了他现在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

看望完老党员,谢成营又来到前进村村委与村里30多名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他逐一询问了党员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通报了太康县脱贫攻坚、环保攻坚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同时,认真听取了党员们对驻村帮扶工作的意见及建议。他希望大家坚定党的信念,继续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整个座谈,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融洽,欢笑声不时在村委党员活动室内回荡。

座谈结束后,谢成营还与党员们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伟大使命,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据悉,当日,太康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勇、高雷、徐公博、郜敏和县网信办主任张照营等人还分别深入各自的帮扶村庄,为党员们送党徽、党旗,与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