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张思民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上党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01

周口日报·新周口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忠臣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日上午,太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思民为机关全体党员上党课。

张思民与机关全体党员面对面交流,他希望机关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领会、认真践行,充分展示人大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一是必须对党忠诚,严守政治“生命线”。要练好理论之功,夯实信仰之基,强化践行之力。二是必须服务大局,聚焦干事“主战场”。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把服务大局作为开展工作的基本准则。三是必须担当尽责,积极锻造“真本领”;要提升参谋辅政能力、服务保障能力、执行落实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四种能力”,积极锻造“真本领”,保证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四是必须转变作风,培树优良“新形象”。要发扬“严深实”的工作作风,树立和维护好县人大常委会的良好形象。

会后,张思民带领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使每一位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忠诚履职,为党旗添彩,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的建设的高质量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伟]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