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7-02

本报讯 (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周存亮 王黎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6月28日,太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心得体会,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激情讲述了他们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和感悟,以及局机关工作人员立足岗位,认真做好优待抚恤、信息采集、退伍安置、信访接待等工作的感人事迹。大家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机关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

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55岁,最小的23岁。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该局班子成员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讲出了成绩,而且讲出了干劲和激情。”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潘布道说。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