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公路局举办庆“七一”演讲比赛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7-02

本报讯 (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宇先) 6月27日,太康县公路局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七一”演讲比赛。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展现新时代公路系统党员干部牢记使命、创新发展、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太康县公路局举办此次演讲比赛。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许兵轼,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公博,县妇联主席张艳,共青团太康县委书记王丽,县委党校副校长谷松领,县纪委监委派驻公路局纪检组长轩茂林,县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程耀海等担任本次演讲比赛评委。

经过预赛,10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一决高下。决赛现场,台上演讲者神情激昂、抑扬顿挫、声情并茂。讲到精彩处,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选手们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以质朴的语言、饱满的感情,讴歌了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

经过激烈角逐,贾丹荣获一等奖,李子豪、王栋梁荣获二等奖,李琰、肖翠、李红珠等5人荣获三等奖。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