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奉母镇:慰问65年以上党龄党员和困难党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猛

2019-07-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郭金磊

7月1日上午,西华县奉母镇党委政府和奉母商会会员走访慰问65年以上党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45人,与他们共庆党的生日,其中65年以上党龄老党员17人,生活困难党员28人。

慰问组一行向走访慰问的老党员表达七一建党节的问候,亲自为老党员佩戴党员胸章,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地询问老党员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对他们为党的事业鞠躬尽瘁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并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困难。

在老党员刘建然家中,党委书记刘铁伟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叮嘱随行的镇村两级干部,一定要照顾好这些老党员,他们过去为党做出了贡献,现在我们要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同时也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老党员刘建然对党委政府和商会的亲切关怀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工作,为奉母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