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西华营镇多形式庆祝党的生日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猛

2019-07-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张文庆

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西华县西华营镇利用多种形式举行庆祝活动。

7月1日上午9时,西华营镇党委、政府全体党员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31个行政村支部书记等100余人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了西华营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大会,会议对来自全镇43个党支部的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个优秀基层党支部、5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集中表彰,现场分别发放了证书、奖牌和礼品,重温了入党誓词。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围绕庆祝新中国第98个生日,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回顾历程、总结历史、传承文化、怀念感恩、发扬精神,营造浓厚气氛,镇党委、政府全体党员干部联合西华营中心校、西华营文化站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快闪活动。铿锵有力的音乐穿透恬静的氛围,西华营舞蹈队和镇政府党员干部用昂扬的风貌,演绎着蓬勃向上的朝气,引得过往群众停住了脚步,纷纷观望,紧接着镇政府全体党员干部手持国旗向舞场汇集,国旗随着音乐起舞,场面震撼而欢快,令人心潮澎湃。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