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丁有亮主持召开创卫工作紧急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张劲松

2019-07-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省暗访工作,7月2日上午,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主持召开该区创卫工作紧急推进会。区直单位一把手、各乡办乡长(主任)及抓创卫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丁有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针对创卫检查要向外延伸两公里的要求,许湾乡要加大创卫力度,各乡办及区直单位要全面进入紧张的创卫迎检工作中。二要全面提升,争创一流。市领导暗访我区还发现不少问题,我们自己昨天下午5:30到7:30时间段检查发现,庆丰路未见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目前已经到了关键时刻,环卫工必须全面上阵,并且还要加派力量。各单位辖区一定要注意细节,绿化带内垃圾、烟头全面清理,门前三包全面落实,各小区门口不能存在流动商贩。细节决定成败,单就烟头乱扔的现象,就说明我们烟民多,并且素质不高。所有单位执勤人员及志愿者一定要注意细节,认真捡拾烟头,特别是隐蔽的地方更要关注。各单位负责同志不仅要当监督员,还要当好战斗员。三要认真排查,消除死角。郭埠口、赵寨等拆迁工地是最容易产生问题的地方,一定要格外关注,切实做到垃圾、旱厕全面清理,举一反三,做到责任再夯实,压力再传导,特别是问题死角要持续整改,形成长效机制。各单位负责同志一定要改变观念,变“给我上”为“跟我上”。创卫办要加强督导力度,各单位承担的资料要加紧完善,不能影响创卫工作,示范区要有示范区的样子,决不能给我市创卫工作抹黑。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