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周口农商银行举办庆七一党员座谈会

来源:

作者:

2019-07-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张艳丽 通讯员 韩少锋  7月1日,周口农商银行总行党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50余人齐聚一堂,以“话初心使命、讲担当作为”为主题,召开庆“七一”党员座谈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座谈会上,市农信办党组书记、周口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晓峰同大家话初心使命,讲担当作为,一同回顾了农商银行成立以来党建经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结合此次座谈主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广大党员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立场,高标准要求自己,切实履行党员职责。二是找准找实问题,确保不虚不空。广大党员要结合岗位职责、工作所需,积极作为,切忌形式主义,实实在在捋顺做好党务工作。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弘扬严实作风。广大党员要率先垂范,加强自身建设,以严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发挥支农主力军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四是强化党建统领,融合业务发展。各支行部室要以党支部为中心,把党的使命、党员教育与各项业务结合起来,以高质量党建发展带动高质量业务发展,确保农商银行成立三年各项存款余额突破100亿元,持续优化各项监管指标,真正担负起区域牵头行、引领行、标杆行的职责。同时,徐晓峰就下一阶段党建工作和信贷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

欲戴其冠,必承其重。周口农商银行监事长陈德来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从全国9000万党员结构入手,分析了持续优化党员队伍结构、提升党员质量对于保持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意义,号召全体党员永记入党初心,敢于创优争先,面对困难工作、困难问题要勇于率先上,带头干,和全体员工一同奋力开启农商银行事业新征程。

践行“三股劲”,共克“四大难”。周口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书记、副行长刘祥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并从一名共产党员为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三个层面分享了其对此次座谈主题的理解,号召全体党员践行焦裕禄同志“三股劲”精神,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遇到问题敢面对,遇到矛盾敢处理,遇到歪风敢斗争,共克经营创新难、协同难、执行难、效率难四个问题。

座谈会上,徐晓峰还向7月入党的同志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新转正党员和老党员代表也共同分享了初心感悟。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