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东夏亭镇:“七一”慰问老党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通讯员王超平

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西华县东夏亭镇党委来到老党员家中,开展“迎七一·慰问老党员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7月1日上午,东夏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武潇,与党委副书记刘刚德、王庆辉,纪委书记徐如强等人,到村里看望慰问袁芳金、杨大才等多名困难老党员,同他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仔细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老党员送上200元现金,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希望他们保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慰问结束后,该镇党委组织镇直单位、各行政村基层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回忆入党初心,增强党性意识、党员意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地宣誓,声音铿锵有力。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