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第六次查处通报大会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彬 王凯

7月2日,太康县在宏泰酒店东三楼召开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第六次查处通报大会。王国玺、李锡勇、张思民、王建林等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委各部委办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党政正职,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纪委书记、派出所长,县纪委监委全体班子成员、各派驻纪检组长、各综合治理工作组全体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各巡察组组长,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锡勇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集中治理纪录片。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何明照宣读了《督查通报》。相关负责人向大会作检讨发言。

县委书记王国玺指出,干部作风纪律整顿工作要抓载体、建平台、树导向,开展综合治理,要抓典型、严处理、重追究,突出整治重点,要抓源头、建机制、强保障,形成整治合力。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互相配合,协调推进。各成员单位要根据自身职能和有关党纪法规,坚持有案必查、查实必处,纪委监委要下功夫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政法部门要依法依规打击“地痞村霸”和黑恶势力;组织部门要着力夯实基层政权,建强村领导班子。

王国玺强调,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依然艰巨、形势逼人、不容懈怠,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整治问题不手软、落实责任不松劲、转变作风不懈怠”的要求,增强攻坚克难的斗志,认真查漏补缺,拿出有力措施,切实加以解决。要振奋精神,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以作风整顿的高质量推进脱贫成效巩固提升的高质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县长李锡勇强调:一要迅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二要对照检查、认真整改。三是县纪委监委综合治理工作组要尽责尽力。下一步,综合治理工作组要严格按照会议要求,抓住重点,严查快处,以点带面,全面铺开,抓出震慑,抓出习惯,形成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