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闫立超张建党对创卫重点难点工作再督导再压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7-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省创卫检查工作,7月2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对该区创卫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再督导再压实再解决。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王宇飞,党工委委员王轶,副处级调研员胡海涛、王磊陪同,区直和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下午,闫立超、张建党一行先后到城乡结合部尚楼村、重点项目建设工地、部分小区商业街及重要路段,对多次督导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再部署、再压实。他要求,相关问题要严格按照标准整改,做到切实解决问题,不留任何隐患。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闫立超强调,一是全力迎检。接市里通知,本周四周五省创卫办要对我市创卫工作进行明察暗访,我们要做到全部人员到岗到位,全力以赴,班子成员全部到创卫一线,各级干部包括一般干部都要到岗到位,其他工作要为创卫工作让路。二是全面部署。临阵磨枪,不快也光。各乡办要连夜召开紧急会议,要把今天的会议精神迅速传达,立即贯彻,全面部署迎检任务,问题全面整改。区直各部门今晚或明早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工作,明天八点所有工作人员必须到岗到位,做到全天候作业。创卫重点单位如城管、住建、工商、卫生要更加认真负责。三是夯实责任。相关辖区、责任段相关负责同志要全权负责,工作安排要具体,出问题容易追责。大家的积极性都要充分调动起来,切实做到三步一岗,五步一哨,所有战线都要有我们的同志负责,谁出问题,一定追究谁的责任。四是突出关键。第一个关键是迎检路线,迎检路线要布置到点到线,确保万无一失。第二个关键是薄弱环节,尤其是和其他区交界处要区分清楚,集中清理。所有需要整改的区域要上专业的队伍,明天一天务必整改到位,达到标准。五是注重精细。创卫工作要深度排查,精细管理,向纵深推进。细节决定成败。此次整改工作要细而又细,严而又严,不能有失分地方,相信示范区的干部作风优良,关键时刻能打胜仗,善打胜仗。六是严格追责。针对此次创卫工作,市里下决心要追责一批干部,追责的方式不会像以前那样停职整改。而是会采取降、免、撤的方式,从严从重处理。利剑高悬,示范区的干部宁可多流汗,也不能被追责流泪。示范区的干部一定要有责任心,要有为民服务的爱心,切实负起责任,相信我们一定能够胜利攻克创卫这一关。

张建党要求,一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全面迎接好在示范区所有的检查内容。二要把握关键不失分。存在的问题是关键,彻底整改,不能失分;检查点是关键,认真准备,不失分;检查路线不失分,志愿者上岗情况不失分,环卫人员全天候上岗力求保洁工作不失分。三要严肃纪律不懈怠。班子成员都要到分包路段去值班,值班纪律不能松懈,谁失分,谁扛责,毫不含糊,履行岗位职责,不能懈怠。希望最后总结的时候没有来自我们示范区的失分情况。

会上,丁有亮传达了当日上午召开的全市创卫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当前创卫迎检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