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7-03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6月27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 表彰大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和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直单位、各乡办负责同志及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主持。

张建党说,红船领航九十载,搏击风浪一帆悬。98年来,我们党从南湖上的一艘红船起航,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顽强拼搏、英勇斗争,创造了光辉业绩,走出了一条强国富民的发展道路,谱写了五千年中华文明史上气壮山河、威武雄壮的篇章。近年来,通过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全区经济社会进入跨越式发展时期,呈现出经济增长、社会进步、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

针对下一步工作,张建党要求,一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二要坚持从严管党治党,确保全区各项事业稳步发展。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形势的变化、事业的开拓、人民的期待要求全区上下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为示范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和坚强保障。三要对标看齐先进典型,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是对所有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积极践行党的宗旨,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在全区改革发展中做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表率,做推动发展、加快发展的表率,做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的表率,做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表率。

会上,丁有亮对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晓宣读了《中共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最后,与会领导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