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张建党带队考评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

作者:

2019-07-03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6月25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领区城市管理中心、督查室和各乡办负责同志,对城市管理工作进行综合考评。这次考评主要对人行道尘土、绿化带内垃圾数量和保洁人员到岗情况进行考核评价。

张建党一行先后到中原路、周口大道等多个路段,对负责相关路段的物业管理公司进行打分考评,并现场公布评比结果。

张建党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考评标准并严格执行;每次选取的考核点要有所变动,从而保证综合考评的真实性;考评结果要当场宣布,排出名次,根据考评结果进行奖惩,以此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针对考评结果,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要求,在此次考评中,成绩相对落后的物业管理公司要抓紧时间整改,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不能让综合考评工作流于形式。督导考核部门要认真执行明察暗访工作机制,对督查中不能按时到岗到位的物业管理公司进行处罚。

此次综合考评中,绿叶保洁部获得第一名,天祥物业公司成为最后一名。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