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丁有亮冒雨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7-03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6月28日下午,天空中下着大雨,雨水并没有阻挡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创卫”的脚步。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带领区“创卫”办、文昌办事处和搬口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对辖区内“创卫”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再督导、再落实。

丁有亮一行先后到仁和家园西区、文昌中学东门人行道和武胜大道绿化带等处进行督导检查,就发现的问题现场划分责任,并提出解决方案。

丁有亮说,目前,全区“创卫”工作已经取得了一定成效,当前的主要任务是做好提升工作,推动“创卫”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定好任务,不能推诿扯皮,齐心协力做好“创卫”工作。各乡办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明确“创卫”任务,最大限度地发挥社区干部的作用。有关部门要对照问题,抓紧时间进行整改。区“创卫”办要继续开展督导检查,督促各单位落实好责任,同时做好排查工作,推动“创卫”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