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王文峰刘涛带队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7-03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曹文娟) 6月27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区党委副书记、区管委会主任刘涛,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鹏、于杰带领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王文峰、刘涛一行先后到昌建MOCO·新都汇、开元万达城市广场、开元新城安置区、卢浮公馆安置区、许寨安置区、美乐家园安置区、企美药业、颍上新城安置区、东成棚户区、欢乐家园安置区、周口协和骨科医院医养结合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查看,询问项目建设情况,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开元万达城市广场项目是万达集团重点投资的项目,万达集团对该项目寄予厚望,将把其打造成周口首座数字化商场、河南首座智慧型国际购物中心,使其成为展示周口魅力的新地标。目前,商业和住宅区已开始施工。许寨安置区项目建有安置房3028套,建有小学、幼儿园。目前,该安置区已交付使用。投资4.6亿元的周口协和骨科医院医养结合项目,是集医疗、养老为一体的高端公寓式医疗机构,建成后将成为我省第二家、我市第一家新型医养结合医院。目前,该项目主体大楼正在建设中。企美药业项目投资3亿元,新建中药制品生产线6条,建设速度较快。颍上新城安置区项目建有安置房3844套,建有小学、幼儿园。目前,已交付使用安置房1140套,牛滩、郑洼、孟营居委会征迁居民得到安置。

王文峰强调,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项目建设,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加强施工组织,狠抓现场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和环保关,着力在“精心、精细”上下功夫,打造精品工程。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统筹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刘涛要求,各相关部门每周要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加快解决问题。要不等不靠不拖,主动服务,帮助项目方解决问题,在招商引资、服务项目落地等方面下更大功夫,不断解放思想,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