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召开党委会议研究党建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7-03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李仲达) 6月26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主持召开党委会议,研究部署党建工作。区领导刘涛、李鹏、杨国建、谷静、于杰、赵愚、王静及太昊路公安分局政委刘振国等出席会议。各办事处、开元路集聚区和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王文峰指出,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是中国共产党,指导我们思想的理论基础是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永远是中国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灵魂。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历经艰难困苦而不断发展壮大,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我们党始终重视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全区上下必须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按照“履职尽责抓党建、创新载体出亮点、凝心聚力促发展”的思路,把党委自身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实、抓好、抓出特色和成效。今年7月1日是建党98周年纪念日,为弘扬正气,鼓舞人心,展示发展成果,展现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奉献、奋进的时代风貌,区党委将对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及学习标兵等予以表彰。

区管委会副主任谷静对机关党建工作和庆“七一”会议筹备情况进行了说明。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