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召开党政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述职评议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19-07-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凯

7月2日下午,太康县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政工作部门负责人述职评议会议。王国玺、李锡勇、张思民、王建林等四个班子领导和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县委各部委办常委副职、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县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公室主任程勇,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勇、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东、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拥军,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献等35家党政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述职。

在听取各党政工作部门负责人述职后,县委书记王国玺谈了三点感受:一是参加述职的单位用心尽心、准备充分。二是站位全局、谋划全面。三是创新创优、勇争一流。王国玺指出,县委采取这样一种集中述职、当面评议的方式,目的就是突出抓好“一把手”这个关键少数,以评促改、以评促干,传导压力、明确目标、落实责任,推动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勤勉履职,狠抓落实,抓出成效。

县长李锡勇对脱贫攻坚、环保攻坚、扫黑除恶、六村共建等15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工作中必须夯实责任、把握节点、强化担当、争创一流、严格督查,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