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闫立超:关键时刻要敢于打恶仗、打胜仗,胜利完成创卫任务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7-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关键时刻要敢于打恶仗、打胜仗,坚决胜利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的创卫任务。”7月3日,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在督导该区创卫工作时强调。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张晓,党工委委员王轶,副处级调研员胡海涛参与了当日的督导工作。

当日,闫立超一行先后到了辖区内部分公厕、门店、社区、背街小巷、重要路段等地方查看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现场解决。

督导中,闫立超要求,绿化带要达到四个不能,即不能有垃圾、杂草、杂物、黄土裸露;志愿者要做到全天候、全时段在岗在位,不仅要当监督员、指导员,还要当好战斗员,不间断发现问题,立即解决问题,做到垃圾随时产生,随时有人捡拾,特别是乱扔烟头的问题,要及时发现,及时解决;门前三包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城管部门要做好管理工作,对不达标的门店立即关门整改,对于达标的门店也要有专门儿的城管队员持续监督管理,不能有丝毫的漏洞;区直和乡办相关工作人员一定要在岗在位,切实负责,不能脱岗,要集中一切力量,全员上阵,全民皆兵,做到所有阵地有人守,所有问题有人解决,所有的事情有人管,不能有失控断档的现象,不能出现任何纰漏。同时,工作标准上一定要再提高,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闫立超强调,各级干部一定要用心做事,做好事,做成事。如果在创卫检查中出了问题,对相关责任人要坚决处理。响鼓还得重锤敲,目前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各级干部一定要敢于打恶仗,打胜仗,切实负起责任,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的任务,取得创卫工作的阶段性胜利。

[责任编辑:张雪婷]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