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三十工程”第五次推进会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侯俊豫

2019-07-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长银 杨坤 

7月1日上午,淮阳县召开2019年“三十工程”项目第五次推进会议。马明超、王毅、苏中林、马自成、谢留定、董鸿、刘淑杰、李祥生、刘大明、刘元涛、邹松等四个班子领导和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的项目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就进一步做好项目建设工作,马明超要求,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定大上项目的信心和决心,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投资,促进经济增长的最有效方式,举全县之力抓项目建设,进一步开创了经济工作的新局面,特别是在今年,全县项目呈现投资总量大、在建项目质量优、工业项目进展快、项目推进力度强的特点,更加有力的带动了淮阳经济社会的发展。要正确看待存在问题,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压力感和紧迫感,上半年,全县项目开工建设和投资额比例,距“双过半”的要求,有不小差距。存在项目进展不平衡、项目用地供需矛盾突出、项目征地拆迁阻力大、项目推进力度小、手续办理繁琐等问题。要强化项目建设措施,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切实抓好土地要素保障、问题排查整改、项目开工建设、项目进度保障、工程质量安全、协调服务到位、督导考核落实等各方面的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马明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千方百计抓紧抓好项目推进工作,提高工作热情、增强工作主动性,坚决杜绝“等、推、拖”等不良作风,认真分析研究、破解制约项目推进难点,采取多种手段措施,科学安排施工方案,促进项目开工建设,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以投资增长保经济增速,确保经济平稳运行。

王毅指出,“三十工程项目建设”和土地征用工作是全县“六大攻坚、六大提升”决策部署的重要内容,是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各单位、各乡镇要对照工作目标、制定推进措施、夯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住施工的有利时机,迅速掀起项目建设和土地征用高潮,确保各个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责任编辑:张雪婷]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