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演讲比赛预赛举行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7-04

记者 李一

本报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7月3日上午,由市文明办、市行政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主题演讲比赛预赛在周口师范学院举行。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结合各自单位窗口工作实际,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用生动的事例、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他们服务群众的深刻体会及窗口岗位的动人故事,从多个角度、多个层面表达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与感悟,对“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做出了最真切的诠释。同时,选手们表达了对窗口服务工作的热爱和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的决心,充分展现了市直单位窗口工作人员的精神风貌和文明风采。精彩纷呈的演讲,不时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比赛的决赛定于7月中上旬举行,届时,预赛胜出的6位选手将与各县市区推荐的11名选手同台竞技、一展风采。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