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政协组织视察2019年“三十工程”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侯俊豫

2019-07-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黄维华 付汝涛

7月4日,县政协第十三届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县领导马自成、董鸿、李守运、刘卫洁参加会议。

会前,县政协组织县政协常委及部分委员代表对瑞能服帽有限公司服帽加工基地、春兰环境科技公司中央空调生产项目、淮阳县游客集散中心建设项目等六个重点项目进行视察。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鸿通报了2019年“三十”工程进展情况。董鸿指出,2019年,县政府认真贯彻“工业强县,旅游突破,城乡统筹,四化同步”发展战略,以项目建设促投资、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确保了全县重点项目有序推进。今年1-6月份,谋划实施的以“三十工程”为核心的95个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449.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86.1亿元,实际完成投资100.0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53.7%。在1-5月全市重点建设项目综合考评中,位居全市第1名。在5月底举行的全市重点项目观摩讲评中,获得总分第4名的好成绩。

马自成要求,在淮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县政协常委及委员们不能当围观的“看客”和发展的“过客,大家要敢当奉献的“挑夫”和服务的“更夫”,紧紧围绕中心、时时聚焦中心、处处服务中心,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我们要建设一支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和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委员队伍。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教育大家保持清醒政治头脑,明确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切实做到建言不妄言、认真不任性、到位不越位,为人民政协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