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7-05

本报讯(记者 王艳 通讯员 苑红军) 7月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闫淑娟带领市政协机关部分同志,到周口港区督导“创卫”工作。

闫淑娟一行先后来到港区李埠口乡卫生院、未来家园社区、蓝城小镇等地,现场察看街道环境卫生、车辆停放、“门前三包”落实、垃圾清运、“创卫”宣传等情况。每到一处,闫淑娟都要认真查找目前“创卫”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发现的问题与有关单位人员进行沟通,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案和指导性意见。

闫淑娟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已经到了决战期,各单位要把“创卫”摆在最近一个时期工作的首要位置,务必在巩固“创卫”成果的基础上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并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要按照“创卫”要求,对表对标,严格落实到位,进一步提高标准、拉高标杆,全力完成“创卫”任务。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