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推行网格化精细化管理 按照标准逐项完善提升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7-05

本报讯 (记者 王晨) 7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李海燕、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士欣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就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督导。

李海燕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市儿童医院、景园社区、建业社区、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周口分公司,详细察看“创卫”工作推进情况,督促解决存在的问题。

看到社区居民、单位职工一起动手清理垃圾、打扫卫生,李海燕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目的是让周口的市容市貌变得更整洁、更漂亮,让市民生活工作环境变得更舒适、更优美。“创卫”是周口人自己的事,受益的是周口群众,要从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抓起,通过建立长效机制,坚决杜绝问题反弹。

李海燕要求,沿街门面在注重店铺自身形象和卫生工作的同时,也要落实好“门前三包”,餐饮行业更要注意提升餐饮食品的安全水平,为我市“创卫”工作增光添彩。

李海燕强调,要积极推行网格化、精细化管理,按照标准逐项完善提升,在“创卫”工作中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坚决完成“创卫”任务,为推进周口形象提升、民生改善、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