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卫健系统“创卫”立下军令状 打赢攻坚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19-07-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孙小明

“我单位保证按时完成各项创卫任务,确保一分不失。因本单位未完成承担的创卫工作任务,影响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或对全县创卫工作造成严重影响的,本人愿承担责任,主动辞去现任职务,并接受党政纪处分。”

7月4日下午,在郸城县卫健系统召开的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签订军令状承诺会上,第一医疗健康服务集团书记高飞代表全县四个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新东方骨科医院崔健代表全县民营医院,先后作出了郑重承诺,各医疗机构党政一把手、分管副职向卫健委主任付登霄递交了“创卫”军令状。

付登霄对下一步创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思想再重视、措施再加压、责任再压实。

付登霄强调,卫健系统作为全县创卫工作的牵头单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单位要充满决战决胜的信心,鼓足干劲,振奋精神,通力协作,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创卫工作任务。

会上,县爱卫办主任、县疾控中心主任张吉志通报了近期创卫工作督导情况,指出了目前创卫工作在农贸市场、五小门店、病媒生物防制、弱电线路整改、卫生死角、食堂卫生等方面存在的若干问题,重申创卫暗访及病媒生物防制各项标准,就下一步创卫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县卫健委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卫健委副主任刘清俊主持会议。全县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全体网格员、县创卫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