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何家英师生作品展6日起在周口展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王晨

2019-07-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晨 通讯员 刘振宇 文/图

记者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由天津美术学院、中国艺术研究院工笔画研究院、周口市人民政府主办,何家英工笔人物画艺术研究所、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周口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生活的印记——何家英师生作品展”将于7月6日在周口美术馆举行。

据悉,何家英是我国当代著名人物画家,中国美协副主席、中国艺术研究院博士生导师。此次展览是何家英三十多年创作实践和美术教育成果的集中诠释。展览包括何家英的作品和他的不同时期学生们的作品,这些学生中有多人曾在全国获得大奖,将为周口市民带来一场审美视觉上的盛宴,为我市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记者了解到,当日何家英还将在市艺术中心二楼小剧场举行免费公益美术讲座,届时周口市民和美术爱好者将近距离接触艺术大师聆听。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