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第二十六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启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王艳

2019-07-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艳

7月5日上午,周口市第二十六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启动。

“阅读改变你我他,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参加到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中去吧,多读书,读好书,让我们的视野更宽广,知识更丰富,头脑更充实,用我们的智慧和双手,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在5日上午举行的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动员会上,优秀学生代表的发言,让我们感受到了在书香中成长的新时代青少年的风采。

周口市第二十六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组委会由市委宣传部、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团市委、市妇联、市教育体育局、市新华书店等单位联合组成,主要任务是指导全市各地各单位紧紧围绕“奋进新时代”和“进入新时代改革开新篇”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教育活动。

本届读书教育活动将持续到今年11月。活动期间,各有关单位将按照实践育人的要求,充分利用校园广播站、黑板报、宣传栏、校报、校园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平台等,广泛开展读书评比、读后感、知识竞赛、演讲比赛、摄影比赛、歌咏比赛、夏令营、公益志愿者、总结讲评等多种教育形式,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断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和自觉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