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扶亭街道办党管武装抓建设达标升级有特色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谢永静

2019-07-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7月5日,扶沟县扶亭街道办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参加2019年全县武装工作会议的有关领导和人员到该街道现场观摩学习党管武装的先进经验。而且该街道武装部被周口军分区表彰为先进基层武装部,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建华被表彰为全县党管武装好书记。扶亭街道办为抓好党管武装建设达标升级播撒下的辛勤汗水结出了累累硕果。

加大基础建设投入,升级改造硬件设施,规范完善软件资料,提升基层规范化建设水平……扶亭街道党工委努力创出了一个全县一流的“武装”街道。

该街道办着力加大党管武装的各项建设,为街道武装部増加办公用房6间并进行重新整修,按照“两室一库一中心”的建设要求,高标准完成了街道武装部各类场所设施配置和资料完善建设工作。同时,该街道办还创新开展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建成了军人军属服务站、荣誉室、国防教育长廊、国防教育园等,设立军人风采光荣墙、军人荣誉展示柜,在广场游园制作嵌入各种国防教育宣传元素,拓宽军人军属服务维权范围,探索出了抓基层武装部建设工作的新思路,充分展现了党管武装工作优良传统在实践中的新特色。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