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桐丘街道办深入推进悬挂光荣牌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谢永静

2019-07-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姜卓民

连日来,扶沟县桐丘街道办事处深入开展为现役、退役军烈属发放、悬挂光荣牌活动,送来了党和政府对现役军属、退伍军人的关爱之情,营造出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该街道办包村领导和村居两级干部以“送、挂、讲、照、留”的方式,为军烈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送来金光闪闪的“光荣之家”牌匾,悬挂在家里的显眼位置,认真讲解悬挂光荣牌的重要意义,留下街道办退役军人事务所联系方式,随时准备提供贴心服务。截至目前,该街道办已悬挂发放光荣牌3876户。

“光荣牌虽小,但意义重大。悬挂光荣牌能进一步弘扬扶沟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推进了桐丘街道办军人荣誉体系建设,让军人和军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温暖,为增进党群、干群关系,促进街道办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桐丘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万群玲说。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