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开展首届“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19-07-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周存亮 王黎晖

为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的尊崇感、荣誉感,充分展现全县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奋发图强、有所作为的精神风貌,太康县委宣传部、太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从即日起联合开展首届“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对全县退役军人中涌现出来的党建标兵、脱贫致富、创业创新、技术技能、公共服务、教育传承等方面典型代表进行评选表彰。

此次活动成立了由县委常委、宣传部谢成营任组长,县委常委、副县长韩维俊任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下发了《太康县“最美退役军人”宣传推介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评选范围、评选标准、评选程序和评选要求,动员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及社会各届积极推荐、发现身边的退役军人先进典型,认真撰写事迹材料,做好推荐评选工作。

据悉,本次评选最美退役军人20名,优秀退役军人100名,并在县庆“八一”文艺晚会上现场颁奖。下一步,该县还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报告活动,大力宣传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典型故事,并且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全面激发强国兴军、建设家乡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