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程新华率队赴沈丘开展执法检查

来源:

作者:

2019-07-05

周口日报·新周口端记者 韦伟  7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新华率领由省、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组成的检查组,到沈丘县就《河南省扶贫开发条例》和《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决议》贯彻执行情况进行专题检查。

程新华一行先后来到沈丘县纸店镇赵腰庄村、付井镇赵口村、冯营乡李寨村进行实地检查,并听取沈丘县政府等部门的工作汇报。

程新华对沈丘县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沈丘县脱贫攻坚工作做得扎实有效,成果明显,走在了全省前列。一是脱贫攻坚开展了产业扶贫、车间扶贫,打好了脱贫攻坚组合拳,成效显著。二是沈丘县在脱贫攻坚中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对农村进行综合治理,成效也是非常好的。

程新华要求,沈丘县下一步要在乡村振兴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将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做牢做实,将人居环境改善作为乡村振兴的组成部分,加大投入力度,规划先行,持之以恒抓下去;市人大检查组要总结好沈丘县的经验,为全省有效贯彻“一条例一决议”提供建议和参考。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