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郑合高铁周口段建设情况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刘昂

2019-07-06

本报讯 (记者 刘昂) 为积极推进我市高铁项目建设,确保郑合高铁如期通车,7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永志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就郑合高铁周口段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视察组首先来到周口东站,通过听取介绍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高铁站的建设情况及施工中存在的困难。随后,视察组乘坐轨道车前往扶沟南站,沿线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杨永志听取有关单位工作汇报后指出,郑合高铁是周口千万人民的福祉,是千万人民的期盼,也是兑现“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庄严承诺的看点、亮点之一。希望各施工单位根据省、市政府的安排,按照时间节点抢进度、赶工期,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主动争取时间。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千方百计、齐心协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各种困难,对通车的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和服务事项,同步谋划推进,确保高铁如期通车运营。全市各级各部门和人大机关、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周口高铁建设发展提供多方支持。①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