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认真贯彻执行“一条例一决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谢永静

2019-07-06

本报讯 (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邢齐放 韩宝丰) 7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新华到扶沟县检查《河南省扶贫开发条例》《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关于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决议》(以下简称“一条例一决议”)贯彻执行情况。

程新华一行来到河南农大蔬菜研究院、大李庄乡冯老行政村、曹里乡西吴蔬菜园区、天佑养老中心、宝乐奶业等地,详细了解扶沟县产业带贫、金融扶贫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程新华对扶沟县贯彻执行“一条例一决议”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扶沟县脱贫攻坚成效显著,产业扶贫突出特色,蔬菜种植品牌效应显著,造血功能得到培育,发展了集体经济,社会各界形成了聚焦合力。

程新华要求,要把“一条例一决议”的宣传贯彻与推动扶贫开发工作更加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探索和完善具有区域特色、精准有效的新路子,重点发展好群众参与率高的扶贫产业,努力提高群众的收入水平,使贫困群众真正脱贫致富。要以市委提出的“四不摘”为引领,以“六村共建”为抓手,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①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