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交通119”救火传美名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王红兵

近日,太康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西扶超限检测站执法人员李建东、孔海兵、姚化庆等同志,救助突然起火车辆,上演一出“交通119”灭火救助动人场面,再现交通人的优良品格。

7月6日早上6时40分,一辆货车由东至西行驶到西扶超限检测站负责的环保检测卡点时轮胎突然起火,执法人员发现后,立即用车载喇叭喊话提醒司机停车,此时车辆正好停在值勤卡点红绿灯处,一旦火势不受控制,将给司机及周边群众带来不可预测的危险与损失,带班站长李建东一边组织人员进行救火,一边通知站长刘洪亮。得到警情后,刘洪亮站长立即组织增援,同时指令张光辉、刘伯伦驾驶站内高压撒水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经过共同努力,着火处被扑灭,避免了一场火灾事故的发生。事后,货车司机十分感动,拉着执法人员的手深表谢意。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