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妇幼保健院成功“升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李玉梅

近日,周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发《关于颁发郸城县妇幼保健院二级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通知》,郸城县妇幼保健院成功“升级”,成为自《二级妇幼保健院评审标准实施细则(2016版)》实施以来,周口市首批创建成功的县级妇幼保健院。

2017年以来,郸城县妇幼保健院启动二级妇幼保健院创建工作。近两年时间里,在省、市、县各级卫建委的关心支持下,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创建领导小组,全院上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开展创建工作。坚持“以评促健、以评促改、评建共举、重在内涵”的原则,不断完善机制、强化管理、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职责,规范疾病诊疗规范和操作常规,加强制度落实和监督机制,努力提高新生儿、学龄前、青春期、婚前、孕前、围产期、更年期等全生命周期的医疗保健服务,积极推进孕产保健部、儿童保健部、妇女保健部、计划生育服务部“四大部”工作机制,更好地为辖区妇女、儿童提供更优质的妇幼健康服务。经过努力,郸城县妇幼保健院在医疗保健质量安全管理、技术水平等方面有了很大提高,先后荣获“国家级爱婴医院”、“全国妇幼健康服务先进集体”、“省基层妇幼健康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单位”、“省级文明单位”、“省级巾帼文明示范岗”、“河南省县级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和“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标准化建设单位、“民生实事先进单位”、“中国疝病治疗和研究中心郸城县分中心”等荣誉。

站在新的起点上,郸城县妇幼保健院将充分发挥区域妇幼健康医疗保健中心的作用,持续加强医院管理,规范医疗行为,提升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为全县妇女儿童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满意的全生命周期医疗保健服务。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