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萤火虫爱心公益组织积极投身“创卫”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史书杰

自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以来,为调动社会各界与社区居民参与“创卫”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弘扬的志愿精神,周口萤火虫爱心公益组织志愿者定时到华夏驾校和大庆路宣传“创卫”工作,收到市民好评。

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向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目标冲刺。这些志愿者们每天到华夏驾校和大庆路进行卫生清扫。志愿者们带着夹子、垃圾袋等工具,捡拾草丛里、灌木丛里的碎纸屑、废弃物等白色垃圾。清理过程中,还将乱停乱放在各个角落的共享单车集中搬运到指定位置,对周边停放不整齐、倒伏、在规定区域外的车辆,统一规整到停放区内,进行有序摆放。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不乱窜马路、不翻越隔离护栏,共同努力营造良好有序的交通秩序,为“创卫”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爱心人士顾庆华、许亚秋、毛宁都是自己打的去华夏驾校,冒着酷暑打扫卫生,爱心人士党前进、吕霞每次带着孩子,一起为“创卫”默默奉献,爱心人士殷勤、薛波都是放弃节假日,义务奉献自己的爱心,为周口“创卫”尽一份力。

市民纷纷表示,自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以来,现在街道干干净净,绿化也增加了很多,空气很新鲜。生活在这样的环境很舒心。

周口萤火虫公益爱心人士赵建伟说:“‘创卫’工作,没有旁观者。只有人人参与其中,形成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创建氛围。我们萤火虫志愿者也是想通过自己的行动影响更多人,让他们加入到创卫行动中来,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卫’。”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