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2019年度“三十工程”第12次观摩活动举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侯俊豫 通讯员 张长银 杨坤

7月8日上午,县领导王毅、胡东河、苏中林、马自成、马昭才、谢留定、邹松、王汝凌、朱希炎、齐长军、李俊志、张健等四大班子领导和发改委、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城关镇、白楼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2019年度“三十工程”项目进行现场观摩。

观摩过程中,王毅一行实地查看了弦歌路西段、河南联塑、鑫谷生物科技产业园、妇幼保健院、古蔡河治理、平安社区、希尔顿城市综合体、陈州路菜市场等12个项目,实地查看工程进度,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了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帮助解决。

观摩结束后,县长王毅在陈州路菜市场项目现场作总结点评。他指出,从这次观摩和汇报看,各个项目都在有条不紊、持续推进、势头很好、效果逐渐显现。针对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王毅指出,对于拟开工项目,经过各指挥部工作人员、服务人员及相关乡镇的共同努力,项目的前期手续工作都逐步得到了完备,例如土地报批、征地拆迁、手续办理、招投标工作等。分包领导、各个部门、相关乡镇要尽心尽力尽责,发挥好自身的职能职责,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用心解决问题,细心破解难题,真心推动项目,争取8月形成开工热潮,9月持续开工,实现应开工项目全部开工,确保全面完成全年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