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新城棚改取得阶段性成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谢辉

7月8日下午,郸城县长李全林、县委常委谢超到新城办事处棚户区改造第一指挥部调研指导征迁工作,新城办事处负责人王一博、赵玉超陪同。

李全林一行首先向辛苦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对新城棚改工作能够克服困难、加班加点取得突破性进展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新城办加压奋进,努力工作,取得棚改工作全面成果。

据悉,新城棚改第一指挥部工作人员28名,承担着全县棚改工作第一批张店、张大楼两个村的785户的整村拆迁任务,全体工作人员不畏炎热酷暑,克服工作人员少、工作量大的客观因素,采取早6点晚8点工作法,放弃节假日,积极主动工作,磨练了意志,增强了战无不胜的决心。大家上下同欲、团结一心,王一博、赵玉超坚持深入一线,坚守“维护征迁户最大利益“的原则,和大家同吃同劳动,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新城第一批棚改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张店村整村拆迁工作基本完成,也是全县棚改工作第一个即将消失的村庄。

前罗堂居委会张店棚改整村推进工作共涉及房屋征迁户299户(其中迎宾大道129户、智圣大道60户已全部拆除),剩余房屋110户,目前协议签订103户,补偿款到位64户,房屋拆除57户现在已经形成搬迁、拆迁高潮,预计两周内基本完成郸城县第一个棚改整村推进工作。另外第二个棚改整村推进张大楼村(智圣大道涉及的216户已全部拆除)已经进入协议签订阶段,截至目前协议签订107户,工作进展顺利。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